close

我現在位於密蘇里州的 Sikeston, 一個位於密蘇里州東南角的「大一點的」小鎮,投宿在 Days Inn , 對面有 Wal-Mart 、 China Buffet , 旁邊有 Mexican 餐廳, 還有麥當勞等速食店,看樣子這個週末要算是「美食」週,想不養肚子都難了!

密蘇里州 (Missouri) 在這裡: 

美國地圖 Missouri地圖

圖片來源: Google Search

 

Sikeston 全鎮的房屋沒有高過兩層樓的,一座標示 Skieston 的白色約五層樓高的白色水塔,已可算是最高的地標形建築了,而麥當勞那大大的 M 字就是排名第二的地標!

白色水塔

圖片來源: Google Search

 

整個週末只有 Wal-Mart 和 China Buffet 車水馬龍,其他的商店卻是門可羅雀,大概是周圍方圓數百英哩,只此一家 Wal-Mart ,而且 China Buffet 應該算是最大的餐廳了。

China Buffet Mongolian Grill, Sikeston的照片
圖片來源: China Buffet Mongolian Grill 的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

 

受不過誘惑,週日中午也不免俗的前往 China Buffet 去奢侈一下,餐費倒是便宜得可以,菜式種類和數量不輸多倫多的中式自助餐,一餐只要 US$6.99, 用餐人們的裝扮倒是出乎意料,大家都是正式的裝扮,男士著西裝,女士也是穿金戴銀的,連小孩都打扮得像是小大人似的,大概是剛結束教堂的活動,全家大小來個聚會打牙祭吧!

不過「牛牽到那裡還是牛」,雖是刻意裝扮還是脫不掉那一股鄉土氣息,還不如我這一身卡車司機的裝扮來的有氣質,我可是面露智慧、玉樹臨風呢!倒是這些「牛」們都如真牛那般純樸可愛,感覺沒有種族岐視的氣氛,偶爾會有面帶笑容的「哈囉!」問候,那餐廳的服務生最是離譜,隔著不小的餐室,對著另一位服務生語帶興奮的叫道:「我這邊有位中國人!」..........數根黑色槓槓漂浮在我頭上不遠處!

Fran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keston Missouri 密蘇里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